六子

事同人画手,本账号只发同人相关的内容,接受点梗,会写文

孤独强者是否可以获得新生活

*你们晚上老出来干嘛!(重制版)?

*异能Pa+学院Pa

*文笔混乱,剧情后期有点悬疑

*废墟等级:A级(需佩戴元力锁)>Y级>N级>W级

*灵感来自《废墟图书馆》《脑叶公司》



金缓缓推开了门,可戴尔在门口抱住欢迎他,而维吉没理金,在一旁细数着这个月的消费记录,罗斯伯特在和达芙妮打牌,而约书亚在一旁喝着酒。




当一回神的时候,本该热闹的房间现在却十分冷清。




金把沾满血的刀放在了一旁,仰躺在沙发上,想摸口袋中的打火机,但只摸到了一些零钱,金只好作罢,开始看起了天花板。




创拿着啤酒推开了门,看见金颓废的样子,不禁叹了口气,坐在了金的对面。




“你又想起了那件事吗?放开点。”




金扭过头来看着创,犹豫的开了口:“.....我尽量了,我忘不了他们,况且,我的未来只有杀戮.........你找我来是有什么事吧。”





“当然,我考虑你从来没有上过学,那个AOTU学院,知道吧,刚好过2个小时会举行新生开学典礼,你就去做新生吧。”创笑嘻嘻的看着金,丝毫不觉得自己做的有哪些不对。




金忍住了不一刀砍上去的欲望,有些气愤的说:“我做新生?!我年龄都可以当他们祖父了!”




“哎呀——AOTU学院可以最好的学院,你可以在那交交朋友,上上课,而且那里也有融阴,随便杀。”




“可是——”




“每月一只A级融阴。”




“成交。”





“对了,给,你的终端和这个。”创从口袋中取出来了两个东西,直接扔在了金的手上。




金认识其中一个,是临时传送点,金将终端拿起来看了看,确认无误后就戴在了自己手上。




“对了”创突然发话




“学院所使用的是积分,钱相当于积分,所以我先在你账户上给你转了几千积今。你在里面就顺便赚个积分吧。”创向金眨了眨眼




“这个家——”




创又开口打断了金的话:“宿舍什么的也给你准备好了,是703,这里的东西会一起搬到宿舍中,没事了我就先走了哈哈拜拜了!”




创刚说完话就直接传送走了,只留下金在咆哮。




金发完火后又不知道该干什么拿起门旁边的剑,把它变成了一个耳饰,带上后就干脆直接传送到了AOTU学院门口。




金丝毫不慌的走了进去,而旁边的学生成员也只是看了一眼金便继续忙了起来。




金跟着导航走到了新生开学典礼,看着里面已经有很多人,自己也就进去随便挑了个位置坐。




“呵,原来还有新生愿意坐在我旁边。”金刚坐上去屁股椅都没被坐热,就听见坐自己旁边的女生说了一句自己听不懂的发言。




“呃.....请问一下你是谁?”




“你连新人杀手星月魔女的名号都没听过?你这——”突然冒出个骷髅头在那说话,但还想继续说,就被女生的眼神吓的闭了嘴。




“现在听过了,很高兴认识你,可以交个朋友吗?我是金”金听了骷髅头的话思考了片刻,向星月魔女发出了友好邀请。




“交,朋,友?”星月魔女重复这句话时明显有些不可思议,但又突然转变了态度“哈哈哈哈哈....很高兴认识你,金,我叫凯莉,很高兴认识你,希望你不会让我失望。”




“自然不会。”




两人交谈完后便继续干自己的事,这时金才发现礼堂中人早已坐满人




“欢迎各位新生来动开学典礼,我是校长丹尼尔,虽说是开学典礼,但大家先成为预备科已经在这生活了二个月之久,不是吗?”丹尼尔突然出现在台上了发表着自己的演讲。




金前半段话没听,只听见后半段的两个月,他很佩服创和丹尼尔,两人让自己上学消息之前一点也没给自己提,到最后一天才告诉自己要去上学。




金叹了口气,也没心情听下去了,只好用手托腮打算睡一会儿。




全程金迷迷糊糊的,只知道中间换了个学生会会长安迷什么的来演讲和最后结束时让回宿舍。




金揉了揉脸,跟着其他人一起回了宿舍楼。




金坐电梯刚到四楼,看着走廊的装饰,不禁让金想到了三区那些人的生活。




金正在一间间核对着自己的宿舍,在走廊找到703后,直接开门进去。




沙发上有个金发少年坐着打游戏,只是瞥了一眼金,不爽的啧了一声,便继续投入在游戏之中。




一旁的人看出了金就是最后一位舍友,起身介绍了一下:“你好,我是格瑞,旁边的是嘉德罗斯,而有一位舍友是神近耀,你的房间在那边。”




格瑞指了指一个空房间,示意金的房间在那边。




金感觉格瑞有点眼熟,但想不出来在哪见过,索性就不再想




“嗯,很高兴认识你,以后就是舍友了,请多指教。”




金推开自己房门,看见房间和之前自己的房间一模一样,还有之前客厅摆的一些东西。




金看着这些东西,不禁笑了出来,创还是真懂他,清楚自己在意什么。




金也是看了看,就打算离开房间,他已经有四天没怎么好好吃饭,属实有点饿。




金直直离开宿舍,走到电梯里时还有一行人也跟这自己进去了,金点了一楼的按键,其他人没点,应该也是去一楼的。




金偷偷看了一眼他们,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这群人是几年前就出了名的雷狮海盗团。




第一次见到他们时是有个委托要求杀了雷狮,看到报酬的金一下子就接了下来。




两人打的时候金还觉得雷狮有点实力,但没想到雷狮留了一手,一枪打到了金的左肩膀上,还抢走了朋友们第一次送他的胸针。




气得差点直接用全力杀了他,要不是达芙妮突然发消息说他们被人偷袭了,只好先赶回去支援,要不然早杀了他。




回去了金因为胸针的事闹了三天脾气,最后以一个Y级融阴和二个胸针为代价哄好了金。(到后来金还是没解气,杀了委托人心情才好了点)




现在的雷狮戴着自己的胸针,金看见后在心里杀了他100遍,要不是现在自己是个普通学生,而不是金锡缄域,自己早上手打了。




旁边的佩利突然凑近金闻了闻说:“你身上有很浓的血腥味诶,很久没见过有这么浓血腥味的人诶。”




金很惊讶,他本人可是天天洗澡不可能有血腥味的人,但想到是佩利,却突然又正常了起来。




“有吗?我之前呆的星球总是会有人死,我经常帮忙处理尸体,应该那时候染上的吧”金没怎么撒过谎,有点担心自己会不会被揭穿。




“原来是这样吗?那这星球还真厉害。”佩利的神经大条令金佩服,只是旁边的帕洛斯抱胸意味深长的看着金。




“到了。”卡米尔开口说话,四个人便一起出了电梯,金不再想跟雷狮他们呆在一块,就慢吞吞的跟着导航前往美食街的路。




金不明白导航怎么一会儿好一会儿失灵的,自己走了20分钟,还没到地方,只好求助了几个学生才到美食街。




刚到时美食街就有一个甜品店吸引了金的注意,没有别的原因,只因为推荐饮品是苦瓜奶茶。




金推开门,发现店里都是粉嫩嫩的装饰,墙壁采用了大面积粉色,其中还有黑色点缀,令人赏心悦目。




店员是一个矮一点的红发女生,她一看见自己就面红耳赤,支支吾吾的说不出话来。




金也没想太多,以为店员有点紧张就没想:“你好,可以给我来一杯苦瓜奶茶和柠檬蛋糕吗?

不打包。”




“啊!好的!”女生的呆毛立刻就竖了起来,叫正在后台的人赶紧做。




金做在吧台上,看着一直叮着自己的女生,终于忍不住开了口:“嗯.....你看着我是有什么事吗?”




“啊!不是的不是的,只是想和你交个朋友,可以吗?”女生有些支支吾吾,但还是说出了这句话。




“好啊,我叫金,你呢?”




“我是艾比,很高兴认识你!加个终端好友吧!”艾比明显开心的不行,情绪也激动了起来。




“终端好友?我看看.....”金打开了终端,点好友选择点了点,跳出了一个二维码“这个吗?”




“好的白马王子!不是不是不是,金,我来加你!”艾比手忙脚乱的打开终端,扫了金的二维码,终端跳出了添加成功的字样。




“老姐,就你这样还追....噗!”从后台出来的人把金点甜品放在桌上,刚想调侃艾比,说出一半的话就被艾比一拳打了回去。




“抱歉哈哈哈哈....他是我弟弟埃米,这小子脑子不好使,别管他哈哈哈....”




“他,他还好吗?”金看了一眼蹲在地上痛苦面具的埃米。




“我....没事.....”埃米颤颤巍巍的站了起来,手依旧捂着肚子。




“哎呀别管他了,反对店里也没人,要不要聊聊天?”艾比成功转移了话题。




“好吧?你想聊些什么?”




“金你为什么点苦瓜奶茶呀?我们这几乎没几个人点?”




“唔.....其实是因为没尝过,体验新鲜东西是个很好的事。”




“金,那你嘴边的伤疤是怎么来的?如果不想说的话,那就不说了。”终于好了点的埃米突然开了口,他对金的伤疤很感兴趣。




“没什么,只是很小时候有人总欺负我,有次往我嘴边划了一刀,这伤就留下了。”才怪,之前做委托有个人趁我不准备划了一刀,伤的可深了,内人划了一刀就跑没影,这事现在都是我的心头恨。




“那人也太可恨了!”艾比为金打抱不平,没有注意到金话语中的漏洞。




金吃下了最后一口蛋糕,含糊的说:“我等会儿还要买个煎饼吃,就先不聊了,我要早点回去。”




“金,拜拜——”




“金,拜拜~”




等到金收拾东西走后,艾比敲了下埃米脑袋,“准备收工了,今天早点回。”




“为什么啊老姐,不是还没到下班时间吗?”




“因为老姐我今天,心情好——”




金吃着煎饼走在回宿舍的路上,刚路过一条小道,就闻见一股血腥味




金刚进去发现有3个人死在了里面,其中一个人眼睛被缝起来,另一个嘴角被缝起来,最后一个耳朵被缝起来,三个人像婴儿一样蜷缩着。




金看出来了,他们代表不见,不言,不闻。




不知为何金突然开始出现耳鸣,脑袋也昏昏沉沉的,身体也开始变得乏力。


“很高兴你被选中成为我们的病人,我们会尽全力治好你的病。”


“闭上眼睛,我们现在开始治疗,醒来后你将重获新生,愿你一切安好。”耳边突然传出声音,而声音仿佛拥有魔力一般,让金的眼睛慢慢闭了起来。



在失去意识的前一刻,金看见有个人影在他面前。


——————————

写了3600字,这是写最多的一次哦谢

*融阴:夜晚出现的怪物,只有食阴者才能看见,能力比惑狱强大,诞生原因未知(目前)

 惑狱:同“废虚”一起出现的怪物,能力等级与废墟等级一样。

 废墟:拥有特殊能力的人,实力达到A级以上,会以色彩冠名。

 食阴者:以融阴为补充能量与元力的来源者,食阴者数量未知,出现原因为知。


我真的很需要点赞评论推荐!

评论(2)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